ETtoday寵物雲

是多餓?小巴哥「頭埋狗碗」暴衝 秒變「貪食蛇」網笑崩

▲罵丸跑來跑去,把飼料撒了一地。(圖/網友瘦龍提供)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前陣子「貪食蛇」手機遊戲爆紅,沒想到狗狗也會玩?網友瘦龍養了一隻名叫「罵丸(肉圓)」的巴哥,吃東西總是又急又快,有時拖著碗跑又把飼料打翻,意外重現「貪食蛇」的經典場景,笑翻眾人。

瘦龍受訪時表示,「罵丸」目前2個月大,平常吃東西就是這樣,並不是當天肚子比較餓的關係。他將影片PO網笑道,「你們有看過 貪食蛇,但有看過『貪食狗』嗎?請看VC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飼料還沒放下,「罵丸」就已經等不及了,頻頻站起來又跳起來;等狗碗一放下,牠馬上衝上前把頭整個埋進碗裡,深怕有人搶似地直直往前衝,直到撞上電腦主機才稍稍停頓下來,但卻在轉換方向時不慎將飼料灑出來,隨著移動路線散了一地,就像貪食蛇裡「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彩色點點。

影片PO上網後,吸引近71萬次觀看,網友們紛紛留言「怎麼像餓了800年啦」、「吃吃吃吃吃吃吃!」、「哈哈哈笑死,有那麼餓嗎」、「視吃如命」、「一開始就等不及了,要不是太小隻,搞不好直接撲上去了!」

▼影片由網友瘦龍授權使用。

 

關鍵字: 貪食蛇巴哥飼料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