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牽繩掉了..黃金興奮衝!主人循笑聲見牠站早餐店燦笑討吐司

文/少女凱倫

殺傷力爆表了!知名部落客「我愛小馬克」常常在臉書分享育兒經,不過他們家中養了一隻黃金獵犬「歐噴醬」也超可愛,19日他PO文表示,自己繫牽繩時,不小心讓狗狗跑掉,她相當慌張趕快跟過去,循著笑聲到了平常會去的早餐店,發現狗狗坐在櫃台前等老闆娘給牠吐司,模樣超可愛。

▲歐噴醬超可愛。(圖/翻攝自我愛小馬克

擁有28萬粉絲的「我愛小馬克」部落客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只見狗狗不停對鏡頭燦笑,模樣超可愛又犯規,原來是歐噴醬早上繫牽繩時,自己跑走了,馬克媽好緊張,趕快跑過去,卻聽到遠方傳來笑聲,走近一看是他們常常會去的早餐店,眼前的模樣讓他笑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歐噴醬自己跑到早餐店的櫃台前,坐挺挺露出燦爛笑容,等老闆娘發吐司給牠,模樣超可愛,狗狗彷彿在說「給我一片吐司(笑)」,馬克媽自己也被狗狗融化到不行,最後老闆娘很阿撒力的把整袋吐司都給了歐噴醬!

不少粉絲看到也被融化,直呼「我願意給他一片吐司了....已融化」、「快發給他吧⋯我融化了(左手捧心臟⋯右手遞吐司)」、「好甜美好療癒的笑容喔!!」、「不要說吐司了,阿姨連錢包都可以給你」、「給他,都給他。」

▼歐噴醬可愛的燦笑。(影片嵌入自臉書)

▼歐噴醬和馬克一家感情超好,常常一起出門玩。(圖/翻攝自我愛小馬克)

關鍵字: 黃金早餐店吐司狗狗我愛小馬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