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小女必看!學152cm部落客這樣穿 一秒長高成170

▲你覺得她只有152公分嗎?(圖/翻攝自Framboise Fashion FB、www.framboisefashion.com,以下同)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每次看到廣告大片,一個個身形修長、高挑的模特兒排開,穿上華服簡直氣死人,但若你是小個子美女也別氣餒,只要學好穿搭,你也可以氣勢不輸人!

這回我們請出來自丹麥、現居倫敦的部落客Sarah Mikaela,身高只有152公分的她,有著一張巴掌大的小V臉,靠著超高衣Q,每每上街都有170公分的錯覺,快點把她的穿搭秘訣學起來!

1.外寬內窄

▲在大衣、西裝外套的襯托下,能拉長身形。

身材迷你的人,要學會善用「視覺對比」,在西裝外套、長版、寬鬆衛衣下,搭配合身T恤、襯衫、緊身褲,用這樣的落差讓身材不被吃垮!

2.少穿長裙、多穿高腰

▲高腰真的是短腿救星!

浪漫飄逸的長裙,可是腿部殺手,一不小心就會變成五五身!建議穿上短裙、短褲或緊身牛仔,展現腿部線條,再選穿高腰褲的設計,呈現「上短下長」的比例。

3.高跟鞋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愛美就不能怕穿久高跟鞋會腳痛!

要讓腿看起來長,高跟鞋當然最好的選擇,而在眾多高跟款式的鞋種裡,「細高跟」的效果是數一數二好的,露出腳踝、腳背,都能延伸視覺,拍照時也不要忘了,偷偷墊起腳尖喔~

4.背小包

▲又有藉口買小包了~(誤)

同樣運用視覺的對比性,選擇一咖小包包,瞬間就讓身體「放大」,若選用側背包,長長的鍊帶繞過身體,也能拉長上身的線條。

5.繽紛色系

▲穿得一身亮轉移注意力吧!

看完一輪Sarah Mikaela的照片後,不難發現她愛穿上鮮豔的色彩,用繽紛用色、繁複印花或是層次感的設計,都能轉移在身形上的焦點。

▼你還覺得她只有152公分嗎?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關鍵字:

Sarah Mikaela, 網紅, 穿搭, 增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