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小三惡毒搶男人害流產! 廖家儀戲外暖照顧正宮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藝人廖家儀在民視《春花望露》中飾演千金壞女人「方家怡」,和已婚梁金城(倪齊民飾)偷吃,逼對方離婚,還下藥害正宮李有純(蘇晏霈飾)流產,讓觀眾氣得牙癢癢。不過,正宮和小三戲裡惡鬥,戲外卻是好友,近期互動意外曝光。


▲八點檔小三惡毒搶男人害流產!廖家儀戲外暖照顧正宮。(圖/民視,翻攝蘇晏霈臉書)

這次戲中飾演幫助梁金城(倪齊民飾)渡過公司危機的貴族千金,方家怡(廖家儀飾)還勾搭上已婚人夫,不但欺負正宮有純(蘇晏霈飾),還刁難梁金城的瞎眼母親,甚至偷偷在雞湯中參入滑胎藥,讓正宮喝下。最近播出除了李家氣到不行,就連王光明(余秉諺飾)也看不下去,決定從中惡整方家怡。

不過,戲內飾演壞女人,戲外和飾演李有純的蘇晏霈卻是好麻吉。18日在劇組貼心把晚餐分一半給蘇晏霈,就怕對方吃不飽,最後更賣萌嘟嘴,雙手奉上「請慢用。」讓人看到她私下可愛的另一面。而為了拍戲香港台灣兩邊跑的廖家儀,笑說這次回歸是因為「戲癮」犯了,3個小孩則在她忙拍戲時,交給老公照顧,直誇讚老公「超貼心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家儀賣萌,送上自己一半的晚餐給蘇晏霈。(圖/翻攝蘇晏霈臉書)


▲有純和金城戲中婚姻不保。(圖/翻攝蘇晏霈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