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和交往6年男友「將變好友」 崩潰:他像我家人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MeiMei曾是《我愛黑澀會》的一員,更因為節目組成了女團「黑Girl」,不過《黑澀會》結束後,她也跟著淡出演藝圈。19日錄《小明星大跟班》前接受訪問,聊到感情近況,她邊說邊崩潰,「現在已經要變朋友了⋯」。

MeiMei和交往6年男友分手。(圖/記者裴璐、翻攝自MeiMei臉書)

MeiMei和圈外大5歲舞蹈老師交往6年,對方不常上節目,「現在已經要變成朋友的關係,關係很像是家人,當朋友比較好,我沒有在官腔,但是還是在療傷中⋯」,她邊說邊崩潰地趴在桌上。她冷靜後提到目前想要獨立,因為從小被家裡保護太好,所以現在的她想要試試看獨自面對每件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感情部分,MeiMei提到認真工作的話,一個月大約會有5萬元進帳,如果少接一些通告或是直播的話大約2萬左右,「但是我住家裡,一個月花費大約1萬,不管怎樣我都可以存錢!」她相當喜歡分享仿妝教學,「我下一個應該會仿Twice的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