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緊張了,要抱一下」 INFINITE露腹肌、撩妹超犯規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團體INFINITE時隔3個月訪台,19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獻上歌曲《Bad》揭開序幕,各自用中文「大家好」打招呼,還互相拱成員跳舞,去年受傷的東雨坐著沒跳舞,當晚他也特地喊話:「今天可以釋放無限的能量,好好地與粉絲互動。」大方下腰露出腹肌,全場尖叫。

▲▼INFINITE東雨露腹肌。(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雨被拱跳舞,為彌補上次來台受傷的遺憾,他當晚興奮從位置上跳舞、狂秀舞技,下腰到露出腹肌,其他成員則是為他Beatbox伴奏,讓全場掀起陣陣尖叫。爆笑的是,東雨在與成鍾競爭拍照時,竟主動跪下幫助對方,事後他才發現兩人其實競爭關係,輸了比賽。

▲INFINITE東雨與成鍾比賽,竟傻傻地跪下幫忙。(圖/記者張一中攝)

場上抽出7名幸運粉絲上台互動,成鍾發現身旁的歌迷一直在抖,當聽到女方表示自己很緊張時,他立刻暖回:「因為妳緊張了,我要抱妳一下。」L、優鉉、聖圭等人也在台上使出撩妹絕招,L寵溺地摸著自己的粉絲頭髮,讓台下充滿尖叫聲。

▲INFINITE台上遊戲互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最後,INFINITE與粉絲一起合唱《謝謝》結束見面會,優鉉與觀眾相約:「下次我們台灣演唱會時,我們一定會親自走上2、3樓的,讓你們可以摸我們、面對面接觸。」L也表示會經常來台灣,結束見面會。他們明日離台,班機不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