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衣哺乳」被網友轟妨害風化 林辰唏怒:怎麼會可恥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個性演員林辰唏2016年底升格當媽,日前搭火車時,在臉書上分享充滿母愛的哺乳照,引來許多人讚「畫面好美」。不過,她19日在臉書上表示,照片PO出後有很多聲浪,但其中一名網友除了罵她自私又妨害風化,甚至鬼扯男生裸體也健康?讓她傻眼:「支持母乳親餵,我很在意,所以據理力爭。」


▲林辰唏在火車上哺乳,小蠻讚:好美的畫面。(圖/翻攝林辰唏臉書)

26歲林辰唏(仔仔)與大20歲導演林立書交往5年,2016年底低調生下女兒。想保有隱私的她,鮮少在臉書上談及家庭與愛女,不過日前罕見曬出親自餵母乳的照片。不過,她19日卻公開受到網友抨擊留言,直指:「在公眾場合這樣做卻沒有遮,你這樣露奶是妨害風化。」接著又說,公開場合露胸部,那若有男生覺得裸體很合理,在公開場合裸體,你覺得這樣可以?此番言論也讓林辰唏傻眼,「這種舉例似乎離題了吧⋯不以回覆。」


▲網友轟妨害風化甚至鬼扯男性裸體論,林辰唏公開私訊。(圖/翻攝林辰唏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林辰唏也說,「建議我遮蔽一下,免得遭受不必要的騷擾,出於擔心的部分我可以理解,也非常感謝。」但對於母乳親餵議題,拿出2010年世界公民人權高峰會的論述,「說真的我沒什麼好感到可恥的,這一切都是個人眼光看待哺乳這件事情。成立這樣的法律是保障像我們這樣的媽媽有可能被人家誤會甚至侮辱,法律也是最低的底線,這件事情本來就很自然健康不是嗎?」最後也盼大家花時間多看看,「我很在意,所以據理力爭。」


▲過年時林辰唏曬小孩合影。(圖/翻攝林辰唏臉書)

林辰唏臉書全文:
知道繼上次健康的哺乳照之後聽見了許多不同的聲音,由於我會Po出那樣的照片也是為了展現這得來不易的*權利*表示*支持*及*鼓勵*而分享的,不然我家事也不甘大家屁事~其實。
有些人很明確的是替我擔心,
建議我遮蔽一下,免得遭受不必要的騷擾,
出於擔心的部分我可以理解,也非常感謝。
另外像是如此以我「妨礙風化」之嫌來教育的人,請參見這個連結:
http://www.worldcitizens.org.tw/awc2010/ch/F/F_d_page.php…

說真的我沒什麼好感到可恥的,
這一切都是個人眼光看待哺乳這件事情。
成立這樣的法律是保障像我們這樣的媽媽有可能被人家誤會甚至侮辱,
法律也是最低的底線,說根本,這件事情本來就很自然健康不是嗎?
請問一下,
當我在哺餵的時候被騷擾時,是騷擾我的有問題?還是哺餵的母親和小孩有問題?
當我們走在路上,一位清涼的辣妹經過,
他被騷擾甚至強姦,
是她穿的清涼有問題?
還是騷擾他的人有問題?
關於妳所描述裸體的先生?!
這種舉例似乎離題了吧⋯不以回覆。
我很在意,所以據理力爭。
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