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羞跳《Cheer Up》 裙子太低超狂「人魚線」曝光

2017年02月19日 09:10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近期在亞洲各地舉辦見面會,日前台灣場他與宋智孝、池錫辰組成「女團」,嗨跳TWICE《Cheer Up》,讓全場粉絲笑翻;澳門場在18日舉行,女團3人組再度登場,這次李光洙換了柔順長髮造型,不變的是,身穿中空裝一舉手時,不只腹肌連人魚線都露出來了!

▲李光洙、宋智孝、池錫辰《Cheer Up》。(圖/翻攝自李光洙IG、YouTube)

《RM》近日在澳門舉辦見面會,宋智孝率李光洙、池錫辰熱跳《Cheer Up》,過去常在節目中展現舞姿的李光洙成為眾人矚目焦點,手長腳長的他換穿啦啦隊款式服裝,結實腹肌隨著舞蹈動作若隱若現,不只如此他似乎因為裙子穿得稍微偏低,可以明顯看到人魚線,好身材讓不少粉絲瘋狂。

▲李光洙人魚線若隱若現。(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先前台灣場見面會由Lara梁心頤擔任嘉賓和池錫辰合唱《你最珍貴》,這次澳門場原唱高慧君親自現身搭檔演繹這首經典男女對唱,她本人在微博透露這是父親過世後第一個唱歌的工作,聲音很緊不過還好前一天有到張學友演唱會充電,正式演出時嗓音依舊動人。

▼《RM》澳門見面會。(影片來源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