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出現威猛雲爆彈? 兵工集團曬「陸戰頂尖裝備」

▲▼紅箭-10履帶式反坦克導彈發射車發射瞬間。(圖源:中國兵工集團宣傳片截圖,下同。)

大陸中心/台北報導

中國兵器工業集團近日上線宣傳片,除了展示的多種類型的高端主站裝備,也讓外界見識到了中國地面武器裝備發展的新面貌,包括出現新型模組化火箭炮、紅箭-10履帶式反坦克導彈發射車、VT-4主戰坦克、99A主站坦克生產工廠等等,片尾還出現測試新型彈藥,疑似為爆炸威力驚人的雲爆彈。

▲▼中國兵器工業集團研製的99A坦克與VT-4坦克。

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公司(China North Industries Group Corporation)是中國最大的武器裝備製造集團,公司主要涉及坦克和裝甲車的研製,以及彈藥供應。2016年8月,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公司在「2016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30位。

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公司現有子集團和直管單位46家,,其中包括內蒙古北方重工業集團有限公司、北方資訊控制集團有限公司、北京北方車輛集團有限公司等等,主要分佈在北京、陝西、甘肅、山西、河北、內蒙古、遼寧、吉林、黑龍江、山東、河南、湖南、湖北等18個省、市、自治區,並在全球建立了數十家海外分支機搆。

▲▼試射新型模組化多管火箭炮。

▼打擊固體目標的新型穿深導彈。

▼雙35毫米履帶式自行防空火炮。

▲▼05A式120毫米迫榴炮。

▼輪式卡車榴彈炮。

▼新型履帶式自行榴彈炮。

▼無人機發射制導炸彈。

▼某新型防空導彈瞬間。

▼輪式突擊車試射新型炮彈。

▼車載反坦克導彈發射車,試射某新型反坦克導彈的瞬間。

▼疑似為雲爆彈的新型炸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