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瘦、失控突破極限!吳慷仁全裸演出《白蟻:慾望謎網》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白蟻:慾望謎網臉書粉絲團、劇照

「也許我們不是最有天份,但是我們總是可以當最努力的那一個。」去年榮獲金鐘影帝的吳慷仁這麼說,而在新片《白蟻:慾望謎網 White Ant 》裡,我們又可以看到他再度挑戰自己。

戀物癖、偷穿女性內衣,甚至有長達一分半裸身打手槍的演出,吳慷仁這回突破最大尺度,為了在片中飾演內衣賊,不僅從70公斤減重到56公斤,展現敬業態度,預告最後崩潰失控,大喊:「你們才有病,我沒有病!」,配上如此揪心的台詞,雞皮疙瘩的精湛演技,讓人看到更不同層次的吳慷仁,絕對是你不容錯過的震撼之作。


▲《白蟻:慾望謎網 White Ant 》電影將於3月17日上映。

《白蟻:慾望謎網 White Ant 》劇情

 白以德(白蟻)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像是正常上班族,但到了晚上卻常常無法控制自己對女性內衣褲的慾望。一次,在白以德行竊女性內衣褲幾天之後,他收到了一張DVD,DVD裡面正是他偷竊過程的畫面。原來,失戀情緒無法抒發的湯君紅,追蹤失聯男友時卻意外拍攝到白以德在竊取女性內衣褲。因為憤怒,湯君紅沒有報警卻把拍攝的影像製成DVD寄給白以德,這件看似「正義」的舉動卻一發不可收拾…。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吳慷仁:「也許我們不是最有天份,但是我們總是可以當最努力的那一個。」
【焦點人物】吳慷仁,有感生活的練習
吳慷仁,有感生活的練習【MC Meets 一期一會】 

關鍵字: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