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直接一點的戀愛!5個感情忠告讓妳享受成熟感幸福

圖、文/柯夢波丹

Angel們,新的一年裡,一切萬象更新。除了外表要更美之外,內心也要更加成熟、成長才行!去年不開心的事,不論是事業上的挫敗,還是感情上的受傷,都要拋到腦後,今年好好努力!尤其是感情,不論單身或有伴,都會遇到不同的難題和矛盾。這時候,妳我就該好好借鏡一些感情上抱有成熟態度的女星們,看看她們給Angel們的忠告吧!

#1 大膽直接一點

或許Angel們常常會聽到,在感情裡就是要欲情故縱。當然這很適合用在曖昧期,因為既有趣又新鮮,但是當妳已經進入一段感情裡時,就省省吧!在妳要求對方能否給妳更多安全感時,想想自己是否也讓對方夠安心了呢?如果今天對方做了一件很令妳感激的是,不妨大聲說愛吧!別以為說多了會寵壞他!妳們感情會因大膽說愛,而越來越好喔!

▲范冰冰、李晨。(圖/翻攝自H&M INSTAGRAM)

至於單身的Angel們,如果已經有心上人或正在曖昧的對象,不妨直接一點讓對方明白妳的感受吧!如果一直害怕受傷,而處在曖昧期太久,機會可是會溜走喔!並不是每個人都很有耐心把時間耗在曖昧裡啊!所以,試著去跟對方好好表明心意吧!

#2 別老是窩在家裡

Angel們不管妳單身與否,別當一位十足的「魚干女」啊!平日上班光鮮亮麗,下了班就邋遢乘性,假日也總是賴在家裡。如果妳是單身,更不應該這樣啊!應該多出去走走,才能迎來屬於自己的桃花啊!有伴的妳,雖然不用那麼費心,但是平時那麼忙碌,假日也該和男友出去走走、散散心啊!

▲多出去走走,才能迎來屬於自己的桃花啊。(圖/翻攝自蔡依林Jolin Tsai、林心如粉絲專頁)

窩在家裡,固然舒服,但是有時候多出去逛逛,Angel們的心胸也會更開闊喔!不僅僅是為了找尋桃花,也不僅僅是為了和男友創造回憶,而是可以把壓力以另一種方式抒發!所以,別老是宅在家啦!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吧!

#3 學會培養興趣

Angel們,談一場成熟的感情,不只是在心態上成熟,在行動上也要穩重才行!妳不該像小女生一樣,成天賴著他,妳還是要有自己的生活。男人不會喜歡一偎事事依賴他的女人的!當然不是說完全不依賴,適時表現出小女人的樣子,會讓他更疼妳,但是如果是黏TT的死纏爛打,沒有給他個人空間,久了只會被厭惡而已!

▲培養自己的興趣,別老是整天依賴著他。(圖/翻攝自蔡依林Jolin Tsai、舒淇粉絲專頁)

要建立自己的生活,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培養一項興趣喜好。像是天后蔡依林就很喜歡做翻糖蛋糕,還做出一番名堂呢!如果Angel們,喜歡研究甜點,那就多去吃不同的甜點,甚至做各種甜點。如果妳喜歡運動,那也可以每天花一些時間,雕塑身材!總之,要讓男人覺得,妳也是獨立的個體,他才會更重視妳喔!

#4 他會讓妳感到自信

Angel們,千萬別覺得,和對方交往後,應該顧及他的面子,而不讓自己大放異彩!一位真正愛妳的男人,會想看妳發光發熱!他會想跟妳並駕齊驅,也會以妳為榮,而不是因為自己的自私或自卑,想去壓抑妳的光芒!

▲真正愛妳的男人,會想看妳發光發熱。(圖/翻攝自VIVIAN INSTAGRAM、賈靜雯粉絲專頁)

在男人面前,妳還是妳,持續綻放自己的自信光彩就行了!不需要刻意去改變什麼!若他無法認同,甚至為此責怪妳,那麼Angel們,早點放手吧!他或許真的不是妳要的男人喔!

#5 做妳自己

這句話真的有點俗套了,但所有成熟女性一定都會這麼告訴妳!做自己真的很重要,因為妳必須要找到一位真心喜歡妳的人!不論是外表亮眼的妳,還是悲傷時黯淡的妳,妳值得遇到一位願意接納這一切的男人。

▲做自己最重要。(圖/翻攝自蔡依林Jolin Tsai、許瑋甯Ann'space專頁)

如果在一段感情裡,妳必須委屈自己,去成全他的幻想或標準,那妳大可放棄這段關係。因為這樣不僅很累也很壓抑,對身心靈都是一種傷害。久而久之,妳不僅僅不知道自己是誰,還會因此討厭這樣的自己。

Angel們,新的一年裡,成為更好的自己吧!在感情上,還有各方面都是!

【延伸閱讀】

甜蜜約會千萬別犯5個禁忌 忽冷忽熱、嗲聲嗲氣只會讓人倒胃

15-40cm各種身高差情侶零距離放閃大揭密 差距30cm直撲夾緊就對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關鍵字:

cosmopolitan, 戀愛, 幸福, 成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