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恐怖情人愛到痴狂! 《VOICE》藝聲被逼瘋OOOO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懸疑劇《VOICE》改編自真實案件,劇情緊湊刺激,18日播出第9集,隸屬於112黃金報案中心的隊員吳賢浩(藝聲飾演)遭網上文書資料指稱有藥物中毒及殺人嫌疑,就在全組陷入震驚時,出現一名恐怖情人對他下藥,讓他在夜店陷入瘋狂拿著刀想殺人,第9集環繞在他與恐怖情人的身上,劇情緊張。

▲▼吳賢浩在第9集被逼瘋,拿刀挾持人質。(圖/翻攝自OC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聲在《VOICE》裡飾演在美國駭客奧運中獲得第一名的吳賢浩隊員,第9集揭開,他其實遭一名帳號為「love8080」的恐怖暗戀者跟蹤已久,對方不僅會PS合成兩人的合照,還會留言威脅「你敢看別的女人一眼就慘了」,瘋狂舉止令人毛骨悚然。

▲男子對吳賢浩愛到痴狂。(圖/翻攝自OCN)

該名帳號為「love8080」的人甚至對吳賢浩下藥,讓ㄒ陷入瘋狂,拿著刀挾持一名女子,崩潰要大家不要靠近他,不然就要殺了遭挾持的女生,抓狂的影片全被「love8080」錄下貼到網路上。怎料,警方趕到現場只抓到一名男扮女裝的男子。

▲男子對動念傷害吳賢浩身邊的女警察。(圖/翻攝自OCN)

該名男子被帶回警局,表面上指稱是「love8080」指使他威脅吳賢浩,實際上,他才是帳號「love8080」本人,當他發現朴恩秀相當關心吳賢浩,竟動念想要毀容朴恩秀,第9集尾聲朴恩秀陷入危險。《voice聲命線》每周日、一晚上6點在KKTV同步跟播。

點我!馬上七天免費看《voice聲命線》完整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