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郭師傅」父子搭看板雙亡 妻哽咽:反對兒做這行無效

▲懸掛廣告帆布,疑風大2工人墜落死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對郭姓父子18日上午在搭看板時,不慎從5樓跌落地面死亡。接獲消息趕到的郭姓工人妻子,數度哽姻的說,老公從事招牌吊掛已超過20年,每天看他外出就提心吊膽,兒子畢業後找不到適合工作才會跟爸爸一起,當時就極力反對,但孩子不聽勸。

警消獲報到場,倒地的2人因頭部重創當場死亡,事發原因正由勞檢處調查釐清,是否有無人為疏失。郭妻得知噩耗後,難過地說「壓力真的很大,父子每天出去工作就提心吊膽」,當時就力勸小孩說做這行很危險,沒想到小孩找不到適當工作,才會跟爸爸一起工作。

意外發生時,郭姓父子正在幫立委趙天麟搭大型帆布廣告,趙天麟十分難過地在臉書上表示,「天麟與暱稱『小郭師傅』的郭姓父子為長期合作夥伴,對於此不幸事件,天麟深感遺憾,自即日起暫停一切活動,並全力協助家屬後續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