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文/孩子,因為愛你,所以上街!

▲部分家長申請孩子在家自學,不想孩子受到性解放教材的影響。(圖/記者季相儒攝)

文/曾有文

兩位媽媽顫抖的手拿了幾本國中課本給我看,一位氣得幾乎無法言語,一位眼淚快奪眶而出。 她們說,有幾位好友已經申請孩子在家自學,再怎麼樣,都不想讓孩子受到教育的毒害。

最近聽到好多家長跟我提到在家自學方案,家長們的恐懼紛紛出籠。 寧願跟教育單位申請在家自學,也不讓孩子接受正常教育。 因為學校教科書上寫的是性別是流動的,異性戀霸權,所謂的性別平權,說穿了,就是同志教育。

有些教科書更鼓吹多元成家,不管如何男女配都樂觀其成,就是要打破現行的家庭制度。 觀念是從校園開始建立擴散,解構現行的家庭關係已經是趨勢了。

學校的性平教育已經推展了十多年,我們今天才知道。

為何我們今天才知道? 如果不是因為民進黨立委尤美女硬推個同婚修法法案,當父母親的我們還不知道最嚴重淪陷的地方竟然是校園!

▲反同婚團體再度上凱道抗議,高舉「性解放教材退出校園」。(圖/記者陳家祥攝)

打開所有公民教科書,從國中看到高中,林林總總用「族繁不及備載」毫不誇張。 性別平等教育早已經成功蟄伏在校園,無處不在。

有百位教師以光榮之姿高舉標語拍照上網,贊成同志教育大剌剌進入校園,請問:是經過家長們的同意嗎? 家長們真的開心看到自己的孩子上學,滿腦子想的是,只要我喜歡,男生女生沒有關係? 到底喜歡男或喜歡女? 老師說,真的沒有關係,請勇敢大膽地示愛吧!

性平教師手冊上一覽無遺,全面鼓吹去性別化的觀念,一旦去性別化概念深植在懵懂無知年紀的孩子心上,衝擊到未來家庭關係的解構,這才是叫這些父母們搥胸頓足的痛點。

不少人跟我說,這是全球性的計劃,在世界各國襲捲起的同志運動,旨在催毀人類傳統最基本的核心價值 - 家庭。 只不過,沒想到台灣居然是亞洲第一個淪陷區! 最強調倫常觀念的華人世界,怎麼輪也不該是台灣第一。

▲反同婚團體上凱道遊行,訴求「婚姻家庭,全民決定」。(圖/記者季相儒攝)

這種台灣之光已經讓好多爸媽寢食難安,半夜輾轉反側。 執政者無感,在上位者更無感,尤其媒體刻意壓制下,整個台灣社會只有一種聲音-挺同的聲音。

至於反同的聲音,不是戴口罩上街,就是網路上用化名偷偷分享我的文章,反同反到所有人只能用龜縮、偷偷地、躡手躡腳地,怕全世界的人知道自己反同。

這種前怕狼後怕虎的反同婚修法,難怪台灣社會只能有一種聲音。

當然,更大多數人是對此議題無感,都說同志要結婚,祝福就好,不關我們事。 真的不關嗎? 法案過關,動的是數百條法律,怎麼會不關你事? 身分證上的男女辨識不見了,公廁裡站在你隔壁的,到底是色狼還是同性姐妹,你無權干涉。

最嚴重的是即將破產的台灣健保,政府即將再推第三代健保打算跟人民要錢,我們的凱子政府,居然要開大門展翅歡迎全世界的愛滋病患來台就醫,二年後,享受台灣的健保,醫到滿醫到死。

▲Hands up 舉手為愛滋!「人體紅絲帶」照亮自由廣場。(圖/疾管署提供)

有統計數字顯示,愛滋病患的併發症醫療,是天價的醫療費用,一整個療程下來,愛滋病患一生高達上千萬的醫藥費,凱子台灣健保署買單啦。

健保是誰付的? 是你,是我,是我們每個人口袋中摳摳省省拿出來的辛苦錢。

結果,台灣媒體全面封鎖。 電視臺記者告訴我,上級長官說,無法報導此議題。 寧願路上找找行車記錄器,看看有沒有壓到一隻小狗的畫面。

新聞媒體的全面封鎖,道理何在?

因為我們上街都要戴口罩了,因為我們網路上發言都要用化名了,因為我們臉書照片都得換成花草樹木了,不敢真面目見人。 反同婚居然是這麼令人害怕的事,你怎麼能怪台灣社會只有一種聲音?

昨晚,我跟孩子說了一聲 - 「孩子,因為愛你,所以上街。」孩子似懂非懂眨了眨眼,「別人家的事,關你什麼事?」

同婚過關,未來的孩子將面臨無可抵禦的環境。 到時候,這個亞洲第一的劫難無窮無盡,這一代父母的冷漠將是孩子未來身上的遺憾烙印。

2月25日,我們要上街,父母的心,父母的痛。孩子,因為愛你,所以要上街。

好文推蔫

鍾文榮/台灣疲勞駕駛肇事比率僅0.4%?

葉家興/蓄勢待發的中國獨角獸

廖企鵝/向辛苦「特種行業」人員致敬

李鏈/不寒而慄的輿論「鞭屍」文化

►►►隨時加入觀點與討論,給88論壇粉絲團按個讚!

●作者:曾有文,資深政治顧問,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