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演唱會跳EXO舞 粉絲「跪著叫歐巴」!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WICE出道一年多,躋身一線女團行列,17日也終於在首爾舉辦她們的第一場售票演唱會,現場被歌迷擠滿,人氣可見一斑。她們除了表演自己的歌曲之外,也特別表演前輩EXO的知名歌曲《Overdose》,帥氣表現讓歌迷都瘋狂,直呼「要跪著叫歐巴了!」

▲TWICE表演EXO《Overdose》帥度破錶。(圖/翻攝自Studio Parn Youtube)

TWICE首次舉辦單獨售票演唱會《TWICELAND THE OPENING》,17日起於首爾連3日開唱,擁有高人氣的她們,現場座無虛席,而她們為了回報歌迷最好的表演,除了演唱《TT》、《Cheer UP》等多首人氣歌曲之外,也特別演出前輩EXO的《Overdose》,動作到位不馬虎,成員彩瑛的RAP也不失霸氣,帥氣表現讓網友直呼「要跪下來叫歐巴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WICE順利完成首場單獨售票演唱會。(圖/翻攝自TWICE官方臉書)

事實上,TWICE先前就曾多次在節目上跳過男團的舞蹈,Big Bang、EXO、GOT7的歌曲都難不倒她們,成員們跳起男生舞蹈,渾身散發女生特有的帥氣,尤其Momo更是成員推薦的「主力成員」,跳舞的力度和表情都不給男生,令人印象深刻。

▼TWICE在演唱會上表演《Overdose》。(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TWICE表演男團舞蹈。(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