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毀…64歲女迷魂盜重出江湖 59歲男慘遭咖啡下藥洗劫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超熟齡的鄭姓婦人16年前就曾在北市扮演迷魂大盜,16日她到板橋區福德街菜市場重施故技,挑選正在賞玩玉器的59歲被害男搭訕,再約他到超商喝咖啡並故意打翻奶球,趁被害人取紙巾時把安眠藥摻入其杯中還攪拌均勻,當被害人喝下產生頭昏徵狀,她就將被害人帶往附近賓館洗劫其身上現金3000元和金項鍊。

警方調查,鄭姓婦人現年已64歲因保養有術外觀看不出際年齡,她在16年前即48歲時,曾在北市參加第二春婚友社,隨後約出4名男子下藥迷昏洗劫,但在被逮服刑出獄後便消聲匿跡。16日鄭女和李姓男友(57歲)先投宿到板橋一家旅社內,她便到福德街的菜市場尋找上年紀且看起來有點錢的男子當獲案目標。

隨後在玉市見到59歲被害男子在場觀賞玉器,她立即上前站在一旁並藉機拿起玉石搭訕攀談,被害人誤以為對方也是行家,相談甚歡後,她便邀約被害人到一旁的超商喝咖啡,被害人不疑有他跟隨前往,兩人進到超商點了兩杯熱拿鐵,鄭女即故意把奶球打翻,男子見狀即起身到櫃台拿衛生紙,此時鄭女就把預藏安眠藥取出,放入被害人熱咖啡杯中,怕安眠藥無法即溶,還用攪拌棒快速攪拌了一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被害人回座拿起咖啡就喝,雙方還聊了一會,被害人就突然覺得頭昏目眩,她即提議到附近旅館休息,兩人步行到附近旅社,一進房間被害人倒在床上很快就睡著,鄭女見狀就動手把被害人脖子上的金項鍊拔下,並搜刮皮夾內的現金3000元揚長而去。隨後熟女將項練上金牌拿到銀樓典當獲利2萬1千元,回到與李姓男友投宿旅社就平分。

被害人直到下午2時藥效退去才清醒,他醒來發現熟女不見蹤影就驚覺不對勁,發現脖子上的金項鍊不翼而飛,便向板橋警分局報案。警方獲報後,立刻調閱沿線監視器,並透過鑑識採證迅速鎖定鄭女,並研判她另有其他共犯接應,員警逐一查訪附近旅社,晚間21時在板橋南雅南路上逮到這對迷魂鴛鴦盜,並從其李姓男友身上搜出被害人遭強盜的金鍊子及變賣金牌贓款2萬1千元,另在他們投宿的旅社內搜出作案用的安眠藥21顆。

64歲鄭女重扮迷魂大盜在板橋先搭訕59歲被害男,再至超商喝咖啡下藥洗劫,板橋警在6小時內迅速破案,找回被害人現金及遭變賣金項鍊,同時起出做案用安眠藥21粒。(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鄭女落網後低頭不語,還滿臉無辜說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一同落網的男友則否認犯案,還說當時自己在旅館睡覺,不知道女友去犯案,由於,鄭女在16年前曾用相同手法在北市犯案,這次又故技重施,警方懷疑還有其他被害人,也呼籲民眾踴躍指認,警方在訊後將2人依加重強盜罪移送地檢署偵辦,鄭女18日上午並遭檢方聲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