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滅!卡娜赫拉甜甜圈「走鐘」網嘲:美肌都救不回


▲卡娜赫拉甜甜圈近期超火紅,不過網友卻嘲本尊根本「暗黑版」。(圖/取自Dcard,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Mister Donut跨界找來「卡娜赫拉Kanahei」合作,一口氣設計8款不同杯蓋的插畫聯名杯,以及2款限量甜甜圈,療癒模樣引起廣大少女排隊搶買!但多數網友發現,造型甜甜圈本尊和宣傳照長得有點不一樣,原本應該走可愛夢幻風的兔兔卻像「暗黑版」邪惡小動物,讓網友笑翻:「連用美顏相機拍都救不回來」掀起IG平台狂炫走鐘的P助與兔兔。

Mister Donut獨家推出2款動物造型甜甜圈「粉紅兔兔」和「P助」,口味分別為草莓和優格,粉嫩春意的造型讓人捨不得咬上一口。但網友在平台《Dcard 》分享,某天回家看到桌上擺著超難買的卡娜赫拉甜甜圈,原本打算打開來想美美地拍照,卻看到一群毀容、歪臉的動物甜甜圈,讓他無奈表示:「看來他們需要會畫畫的店員」粉紅泡泡瞬間幻滅。
 
▲獨眼粉紅兔兔,療癒系小動物瞬間變「邪惡版」與「腮紅崩壞版」

大部分網友分享的照片幾乎是嘴巴、眼睛歪斜,綜合起來出現不少「暴怒版」、「不爽版」、「獨眼版」等,甚至有被惡搞畫成熊熊,變身成各種奇妙表情的兔兔與P助,意外造成笑果。此PO文被網友熱烈討論,有店員還跳出來解釋,因公司開始主打手繪系列甜甜圈,從優格喵、草莓豬到今天的卡娜赫拉,根本逼死大家,考驗的店員們的繪畫能力,如果想幸運拿到正常版的卡娜赫拉甜甜圈,其實全看消費者運氣啦!


▲原本的卡娜赫拉聯名系列,相當可愛。(圖/ETtoday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