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睡著了?夢遊貓乘坐掃地機器人 臉遭擠扁「撞山」倒地

▲貓咪搭乘掃地機器人,撞到櫃子倒地。(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懶得動還是睡著了?一隻貓咪搭乘「掃地機器人」在房內兜風,當機器進到櫃子底下,貓咪直接迎面撞上而倒地。網友猜測牠是不是因為穿太多衣服而被石化了,才會出糗「撞山」。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逗趣影片,一隻貓咪乘坐在掃地機器人上,緩緩朝著矮櫃前進,掃地機器人毫無障礙地鑽進櫃子下,上方的貓咪像是被限高的涵洞擋住,頭部直接貼上櫃子,遭壓縮後最終「仆街」在地上。牠倒地後還是一動也不動地躺著,只有尾巴微微地顫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畫面讓網友笑瘋:「有限高區還硬要過」、「你累了嗎」、「是被撞昏了嗎」、「鏟屎官還不趕快把朕扶起來」、「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疲勞駕駛」。也有人認為是因為牠穿得太厚重,或是根本不喜歡穿衣服,懶得動才會「撞山」,還有人指出牠尾巴甩動是因為正在不爽。

關鍵字: 掃地機器人摔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