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夢幻系迪士尼護唇膏美炸 網友喊「真是欠敗!」

▲日本DHC與迪士尼聯名合作推「公主限定版」護唇膏。(圖/翻攝自DHC官網)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DHC的純欖護唇膏,主打無香味、保水、滋潤、不黏膩等功效,一推出,就贏得許多粉絲的愛戴;與迪士尼聯名合作後,更令死忠的「迪士尼粉」陷入瘋狂,繼上次的「公主限定版」系列,少女心已經大爆走,這次可愛再升級,推出新一波「迪士尼花卉限定版」,粉嫩色系美到冒泡,讓網友直呼:「真的是欠"敗"到不行!」

▲新款「迪士尼花卉限定版」護唇膏超粉嫩,推出長髮公主、瑪麗瑪、小叮噹。(圖/翻攝自PLAZA官網,以下同)

新款的「迪士尼花卉限定版」護唇膏,推出長髮公主、瑪麗貓、小叮噹(Tinker Bell)等3款,包裝顏色以柔和的粉色系妝點,卡通配上花卉圖飾,增添些許夢幻的春天氣息,女孩們看到能不心動嗎?

▲售價日幣756日元(約台幣208元),3條整組價2,127日元(約台幣583元)。

此單品已於2月中旬在日本DHC及PLAZA實體與網路店鋪開賣,一條售價756日元,約台幣208元。許多日本網友在IG上分享商品實照,感動表示:「跑了好多家,終於買到了」、「完全捨不得用!」、「用了會戀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