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貓眼氣勢擋不住 宋智孝、劉寅娜都靠它補光

2017年02月18日 14:32

▲宋智孝(左)、劉寅娜撞墨鏡,雖然款式不同,但兩人都戴著Fakeme的貓眼框。(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不只服裝吹韓風,南韓墨鏡也竄起,時髦的設計、容易入手的價格,還有一個重點,韓星都愛戴,是不是太吸引人?最近南韓品牌Fakeme引進台灣,宋智孝戴著進出機場做了最佳宣傳,劉寅娜在《鬼怪》裡也戴上,春夏有許多貓眼設計,並強調款式不分性別,人人都能靠Fakeme耍帥。

▲今年宋智孝來台,戴Lemming Merged款式的太陽眼鏡。


▲鏡片不是兩片而是一大片的Lemming Merged款,8,800元。

▲劉寅娜在《鬼怪》劇中戴著Fakeme太陽眼鏡。


▲劉寅娜在《鬼怪》劇中戴的款式,8,800元。

Fakeme認為時尚是華麗的偽裝,戴上Fakeme眼鏡,就像換一張臉,今年春夏水銀鏡片仍然當道,而且是平面、沒有弧度的鏡片,戴起來很有個性,貓眼設計佔了很大比例,鏡框除了款式變化不少,色彩更是多樣,很受歡迎的Lemming Animan框型甚至有7種顏色可以選擇,不怕找不到適合的。

宋智孝去年來台灣,在機場戴的就是Lemming Animan系列,上周再度來台,換上鏡片不是兩片,而是一大片的Lemming Merged款式,劉寅娜在《鬼怪》劇中,則戴上在金屬框上鍍了琺瑯的設計,雙姝戴的雖是不同款,但都是貓眼造型,春夏該戴什麼太陽眼鏡,相當明朗。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去年宋智孝來台,在機場戴著Fakeme的Lemming Animan墨鏡

▲Lemming Animan墨鏡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7,600元。


▲南韓眼鏡品牌Fakeme發表春夏系列。


▲Fakeme太陽眼鏡的設計獨特搶眼,7,000元(左)、8,000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