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大秀長板技巧像跳舞 網友讚「女神」直呼戀愛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愈來愈多人在滑板,但這可不是男生的專利,也有愈來愈多的女生投入其中。先前網路上流傳一名南韓正妹高孝周(Ko Hyojoo)玩9英吋的長板,高超技巧讓人讚嘆不已;現在同樣也有來自南韓的長腿正妹「Lee Juae」,也大秀自己的長板技巧。而她駕馭長板時的流暢模樣,讓網友直呼「我戀愛了!」

▲南韓一名正妹「Lee Juae」玩起長板時就像是在跳舞一樣,網友們大讚女神。(圖/翻攝自LeeJuae.Longboarder 臉書粉絲團,下同)

►想看更多南韓「長板女神」---Lee Juae的美照,請點選這裡►

這名南韓正妹「Lee Juae」,平日就會上傳自己玩長板的影片和照片在臉書粉絲團和個人IG,其中IG的部分就超過61.3萬名粉絲。網路上最近流行「長板舞」(Longboard Dance),面容姣好的「Lee Juae」,在玩起長板時,似乎就和長板融為一體,操控起來收放自如,而且就像是在跳舞一般。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我想學長板」、「如果有這麼漂亮的正妹當我的教練不知道有多好?」還有網友更誇張地說「我想當那個長板!」更有人封她是「長板女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