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被男友帶回家 阿嬤撞見火辣拷問:你們做愛沒?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大馬女神」林明禎近日演出電影處女作《救殭清道夫》,還在片中飾演殭屍美人,跟另一位新生代小生蔡瀚億上演「人殭戀」,為此她事前做了許多功課,卻被前輩邵音音在片中大問床事,當場只能微笑點頭什麼都默認,畫面非常逗趣。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大馬女神」林明禎演出電影處女作《救殭清道夫》。(圖/華映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明禎在《救殭清道夫》中扮演古時候苦命陪葬的女孩小夏,最後不但變成女殭屍後,還意外與男主角接觸,似乎一點點開始恢復人性。她表示:「這是我第一次以長髮造型出現,還穿上古裝,非常新鮮!」

開鏡第一天,林明禎就要使用滑板車相當新鮮,「因為女殭屍只能跳,為了出門不被發現,就以滑板車來移動。」沒想到她在練習時意外重摔倒地,痛得快站不起來,劇組緊急送到醫院急救,拍攝因此延期兩週,讓她相當不好意思。

▲「大馬女神」林明禎在《救殭清道夫》玩起滑板車。(圖/華映提供)

而林明禎在片中與港星蔡瀚億日久生情,產生不少親密可愛的對手戲,她形容對方是個很專業的演員,「我在跟他互動親密戲時,很多時候是我的第一次,我很幸運遇到很棒的對手,他讓我很自然的在氛圍裡面,感覺當下真的是情侶的Fu。」

另一方面,蔡瀚億還溫柔餵林明禎吃豬血,時常在拍攝現場上演浪漫餵食秀,她回憶:「那個當下覺得很安心。」現實生活中,林明禎也覺得男生餵女生吃東西是很貼心的舉動,如果有男友,她透露蠻喜歡這種小動作。

▲「大馬女神」林明禎在《救殭清道夫》和蔡瀚億日久生情。(圖/華映提供)

有趣的是,林明禎在片中有天被蔡瀚億帶回家,遇上一心想抱孫的阿嬤邵音音就讓畫面成了限制級,邵音音看見孫子帶女朋友回家,滿心歡喜,向林明禎問話直擊紅心:「你們有做愛嗎?」、「沒有戴保險套吧?」

不過,由於林明禎在片中不會說話,只能靠表情和肢體表達,所以展現清純的微笑加點頭回應,讓尺度激增。對此,她笑說:「我見到劇本時也很驚訝,怕會害羞表現不好,但音音姊真是太會演了,直接帶我的情緒進到演出中,而且我沒有對白,只要笑笑地點點頭,沒有NG,一次就OK了。」電影3月17日上映。

▲▼「大馬女神」林明禎在《救殭清道夫》和邵音音對手戲相當逗趣。(圖/華映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