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銀老將魂! 陳順詳體能衝第一要小將追上

▲陳順詳是台銀的攻守指標。(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新北報導

台銀主力陳順詳上季進行左膝手術,歷經10個月的艱苦復健,終於在今年初復出,儘管傷部還是略有不適,但他仍扛起老將的責任,體能練習時衝第一,希望用身教代替言教,幫助年輕球員成長。

原先預計在農曆年後才復出,但因為台銀戰績不佳,陳順詳提前歸隊帶領球隊,而休養將近10個月,讓他的體能略有下滑,在訓練時都跑墊底,不過他拼命苦練,馬上就找回昔日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問我膝蓋開過刀,現在會不會腿軟?當然會,但這不是我的藉口,我希望能幫助球隊,帶大家進季後賽,言教不如身教。」陳順詳說,「我現在體能都跑在第一或第二,體力絕對沒問題,希望年輕球員能追上我。」

▲陳順詳。(圖/記者魏立信攝)

身為台銀的攻守指標,陳順詳17日面對璞園之戰飆進5顆三分,轟下本季新高18分,還投進2顆關鍵三分,幫助台銀以94比86獲勝,保住球隊晉級季後賽機會,而他此役出賽31分鐘,讓總教練許智超相當不捨,「很不忍心,但我們需要他處理球的經驗。」

此役台銀一度領先19分,卻在決勝節自亂陣腳,被追到僅剩3分差,陳順詳坦言年輕球員在處理球的細節還不夠成熟,「但在比賽中跟他們說,他們容易慌,所以就是慢慢從練習中溝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台銀陳順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