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子崴飆3K盼加長局數 陳育軒狀況中學習

▲統一獅春訓熱身賽林子崴先發2局。(圖/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17日晚上台中棒球場進行自辦熱身賽第二場比賽,雙方分別由林子崴及江辰晏先發主投,其中林子崴展現穩定控球能力主投兩局,面對唐肇廷、鄧志偉及潘武雄均投出三振,穩定內容壓制對手,未被攻下任何分數。

林子崴表示:「今日投球狀況還不錯,跟自己預期的差不多,這才是第一場熱身賽,接下來要需要透過比賽努力去調整,今年球隊給予的目標是先發角色,除了比賽節奏掌握外,也持續再進行核心訓練,除了往每一局都能有好的投球內容外,更希望自己可以延長自己先發局數,對球隊能夠有實質幫助。」

除了林子崴外,另一個值得期待新秀陳育軒,主投兩局,因熱身賽教練團賦予投手任務,至少得投球十五球以上,控球是育軒的武器與特色,也均能有效引誘打者出棒,負責兩局任務陳育軒,因三出局後,均未抵達基本15顆用球數,因此,持續與打者對決,兩局共投了12人次,但也因為如此,讓陳育軒透過比賽中找尋自己的缺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育軒表示:「今日直球控球能力還不錯,但變化球還有加強的空間,跟志綱學長的搭配,也謝謝學長提醒自己可以改進更好的小地方,讓自己在投第二局時能夠更掌握比賽品質和內容,目前調整狀況大概六七成,接下來就是透過每一次的比賽累積經驗,讓自己從過程中學習進步。」

本場統一獅紅白熱身賽,獅子軍打擊火力表現普通,打者仍在透過比賽適應對決實戰感覺,今日第二場高國慶、劉芙豪、高志綱也都擔任先發,上場調整狀況,期待能夠在熱身賽調整至最佳狀態。

▲統一獅春訓熱身賽林子崴、陳育軒。(圖/統一獅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林子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