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Nam推特開砲「公司不尊重」 粉絲嚇壞急關心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Eric Nam個性溫柔孝順又體貼,擄獲不少女粉絲芳心、人氣狂升,晉升國民男友封號。未料,他近日突在推特用英文PO文「我的公司不尊重我」 ,不像是他平時會發出的貼文,令粉絲相當擔心,紛紛留言問他還好嗎,對此,公司也在發出聲明表示已經與他解開誤會。

▲Eric Nam突在推特發文。(圖/翻攝自Eric Nam推特)

Eric Nam近日突在推特用英文PO文「停止」、「我的公司不尊重我」 、「這不是被駭客,這就是真相」,連續3則對公司喊話,疑似雙方發生嚴重誤會。由於他在螢幕前的個性當相當溫和、親切,突然爆走貼文,令粉絲非常擔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公司在下午出面表示因為行程溝通不良,才會導致Eric Nam累積壓力,雙方已經通過電話解開誤會,目前貼文也已刪除。

▲Eric Nam發文令粉絲很擔心。(圖/翻攝自Eric Nam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