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穿純白高衩裙現身! 「喜歡台灣」聽尖叫聲偷笑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南韓藝人潔西卡(Jessica)17日來台參加品牌唇彩發布會,她以「純潔柔美」作為主題,穿著純白無袖洋裝現身台北信義區,女神模樣吸引全場目光。她2016年9月也曾為時尚活動來台,相隔不到5個月又來到台灣,潔西卡表示:「我很喜歡台灣這個地方,所以很高興能來參加活動,而且還能見到粉絲,我很開心!」

▲潔西卡再度為時尚活動來台。(圖/記者林世文攝)

潔西卡在發布會上也特地單獨上台分享對於唇彩、穿搭的見解,以及保養祕方,她表示自己每天洗臉都一定會洗得很乾淨,而且特別注重保濕,漂亮肌膚就來自於這兩個動作的實踐。當她站定要給媒體拍照時,聽到主持人說:「妳還可以享受一下台下的尖叫聲。」她不禁害羞地遮臉笑了出來,模樣十分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潔西卡大展燦爛笑容。(圖/記者林世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