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自古人為財死」 周比蒼致歉脫口「驚世語錄」

「自古人為財死」懂不懂? 周比蒼致歉脫口「驚世語錄」

武陵賞櫻團遊覽車翻覆事故釀33死,今蝶戀花旅行社以及友力通運公司召開聯合說明會,要還原事故真相。但蝶戀花創辦人周比蒼在記者會中,不僅吟詩「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外,竟還脫口「人為財死、鳥為食亡,自古皆然」,一句句驚世語錄,不僅讓眾人傻眼,也讓在場家屬氣憤相當不能接受,更一度淚灑現場。【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政院報告:手握方向盤算駕駛時間跟勞基法不抵觸

勞檢多次還是沒勞保!蝶戀花一日團近日在國道五號發生嚴重翻車意外,過去勞動局曾勞檢該旅行社數次,僅裁罰6萬元,但蝶戀花還是沒幫罹難康姓司機保勞保,行政院17日提交的專案報告指出,將依規定裁罰,並加強勞檢。【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義國20萬桶核廢料倒台灣海域? 原能會:不排除可能性

關於先前外媒報導台灣海域被非法傾倒20萬桶輻射核廢料,原能會隨之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調查,今日正式公布調查結果,根據目前掌握的資料顯示,不排除確實被傾倒的可能性,仍有待進一步調查。【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直升機今晨首降國防部 馮世寬:為物資運輸、撤離做準備

針對國防部17日上午首度執行空軍S-70C海鷗直升機、陸軍UH-60M黑鷹直升機試降博愛營區任務,國防部長馮世寬在立法院受訪表示,這是戰備整備的一部份,操作項目就是「安降」,準備若有物資等運輸、補齊或撤離,都能藉由這次試降做準備。至於是否為讓總統、部長順利進入衡山指揮所?他則回應,不是指揮所,會準備到第二指揮所。【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精神科專家連署公開信:川普情緒不穩,不適合當總統!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事事引發爭議。幾乎每天都有民眾上街抗議。35名精神學家、心理學家及社工最近連署公開信,指控川普的言論和行為流露出嚴重的情緒不穩,讓人擔心他是否能安全的擔起總統職責。【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大家來說鬼/無限循環

晚報/剁17塊!嗑心儀女器官「撬開頭骨」 桃園師出獄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說鬼/頭皮發麻的親身經歷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