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狂長高「超過修杰楷腰部」 抓沙一把吃掉嚇呆老爸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咘咘備受賈靜雯、修杰楷夫妻寵愛,萌度爆表被封為最小網紅,她先前被放到沙堆時,就會癟嘴哭了起來,被修杰楷吐槽是「公主咘」,經過爸爸的特訓,她現在終於敢整個人坐在沙裡玩沙,甚至還抓起一把沙就要往嘴裡送,嚇得修杰楷趕緊阻止。

▲咘咘不怕沙子了。(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咘咘17日和爸爸修杰楷到公園玩耍,只見她開心地坐在沙堆裡,赤著腳、用手一把一把的把沙子抓進爸爸的鏟子上,還努力地用手把沙子塑型,修杰楷將她一把抱起,雙手拉在單槓上撐住,晃啊晃的模樣相當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咘咘暴風抽高。(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事實上,咘咘不久前還是個怕沙的小孩,一碰到沙子就會大哭,修杰楷透露,現在咘咘已經對沙子免疫了,甚至還想一把抓進嘴裡吃,讓人啼笑皆非,許多粉絲發現咘咘迅速抽高,身高剛好是修杰楷的上半身,引起許多網友驚呼:「感覺咘咘以後會是長腿美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