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性虐愛宅家具曝光 台灣富豪看完片搶著訂!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情慾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上映後引起討論,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傑米道南(Jamie Dornan)的SM性愛戲碼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片中男主角所住的豪宅同樣是影迷關注焦點,其中內部裝潢多是出自葡萄牙手工頂級傢俱品牌,隨著電影人氣飆漲,該家具品牌詢問度也越來越高。

▲《格雷》推出續集,在全球引起熱議。(圖/資料照/UIP提供)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首集於2015年上映,當時《格》片直接又激情的戲碼就在全球掀起熱議,尤其男主角藏有「紅色性虐道具房」的豪宅,加上外部豪奢的內部裝潢,都是影迷關注焦點,而在電影中的房間內,許多家具來自葡萄牙傢俱品牌,具現代感的設計頗受消費者歡迎,該品牌在台灣也有代理,在《格雷》上映之後,詢問度更是破表,許多設計師和政商名流搶著詢問,甚至不惜等待4個月時間,也要用和電影主角一樣的家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政商名流看完《格雷》,都對片中家具擺飾頗有興趣。(圖/翻攝自Boca do Lobo臉書)

事實上,《格雷》的影響力不只如此,男主角傑米道南(Jamie Dornan)日前在節目《葛漢諾頓秀(The Graham Norton Show)》上透露,曾在電梯內巧遇女影迷,對方看到他,激動地說:「天啊!你是傑米道南,我跟老公多年來試盡各種方法想生小孩,就連人工受孕都失敗,結果看完你的電影,做了之後就成功懷孕了!」雖然當時他有些不知如何是好,不過他坦言確實聽到蠻多人看完《格雷》之後生了小孩,「我覺得能幫助到人是件好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