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驚問:你要訂婚了?KID「只是要學習」嚇到大喊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星光雲RUN新聞》17日到強恕中學直播,除了主持人KID、大元、寶兒,還邀來特別的「神秘嘉賓」林宥嘉,先前他在臉書求婚丁文琪,成為「她說好」情侶,KID問林宥嘉晉升人夫的不同?林宥嘉反問他:「你要訂婚了?」KID嚇到大喊:「沒有啦!我亂講,最近很多藝人說要訂婚、要結婚什麼的,都是假的,只是要學習學習。」

▲林宥嘉問KID是否要求婚。(圖/翻攝臉書、記者周宸亘攝)

KID在直播中問林宥嘉晉升人夫的不同,他回答:「可能還是要辦過婚禮才有感覺,現在沒什麼感覺。」他問KID:「你要訂婚了?」把KID嚇得當場否認,對他說:「我之前凌晨看到林宥嘉的告白信,這樣公布其實很好。」林宥嘉一聽笑說:「還是我幫你寫?不算你的錢喔,幫你寫。」KID回答:「想一想好像真的還不錯,但還是我自己寫」,沒想到林宥嘉又改變心意,「算了你自己寫好了,我還怕你真的答應了。」逗趣對話讓現場同學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宥嘉問KID是否要求婚。(圖/記者周宸亘攝)

林宥嘉4月15日、16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17日直播時也透露將與日本藝人合作,推出新作品,而台北演唱會門票目前尚有零星票券,可到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購買。

▲▼林宥嘉作客《星光雲!RUN新聞》。(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