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臨檢外套掉出安毒吸食器 前科男秒答:我在警惕自己的!

▲男子被臨檢時,先主動配合。(圖/記者楊佩琪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一名31歲的王姓男子,12日晚間11點多,騎車經過環河南路一段,遇到員警臨檢時,先主動拿出行照駕照非常配合,但等要取出隨身物品受檢時,他卻開始慌張,最後從外套口袋被發現一包安非他命和吸食器,「我在警惕自己的!知道不能再碰了。」但訊後坦承還是有再吸毒,全案被依法送辦。

王姓男子有毒品前科,12日晚間11點多,騎車行經環河南路一段時,遇到路邊臨檢,他一開始非常配合,還主動拿出行照駕照,而且有問必答,「我正要去上班,可是睡過頭了。」還自己先否認有接觸毒品,不過當要請他拿出隨身物品受檢時,神情卻開始緊張,急著將上衣下擺翻起,警隨後在其外套內側口袋發現1只塑膠盒子。

塑膠盒子裝有一包安非他命和一組吸食器,員警問道,「這是甚麼東西?」王姓男子馬上回答,「吸食器啊!因為我在警惕自己,已經沒有再沾毒了,隨身帶著我才知道不能再碰!」還說自己從台南北上工作,企圖博取同情,但被帶回警局偵訊後,還是坦承有吸毒惡習,「因為工作需要提神。」全案被依照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