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市公所2/19親子健走 發送自行車導覽改版摺頁

花蓮市公所將於2/19日舉辦「環抱幸福,健康齊步走」活動,現場並發送自行車路線導覽改版摺頁。(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市公所與市民代表會將於19日舉辦「環抱幸福,健康齊步走」活動,活動於當日上午7時30分在「太平洋公園曙光廣場」開始進行,採現場自由報名制,不限人數;運動後更有豐富的摸彩活動(摸彩券發完為止),有50、43吋的液晶電視、iPAD mini等大獎,請各位鄉親朋友踴躍前往參加。

市公所希望結合地方觀光特色鼓勵親子攜手走出戶外,以健走的方式增進親子間的關係,以期能凝聚家庭親子間向心力,同時配合資源回收垃圾減量的宣導,教育親子環境保育重要性及常識,讓親子一起作環保「愛」地球。  

另外花蓮市公所已於105年完成「花蓮市自行車道整體路網」建置,為了提供自行車騎士更方便的騎乘資訊及體驗,特別製作「自行車道導覽摺頁」供騎士閱覽,內容詳載路線地圖、補給資訊以及觀光景點,花蓮市東、南、西、北自行車路網的串聯路線,讓自行車騎士能更方便規劃騎乘路線,落實發展運動觀光活力城市的施政願景。

 

健走開始前市公所特別舉行「自行車道摺頁改版發表會」活動,由於本次健走活動與自行車道路線相同,無論是在這裡散步的民眾或是自行車騎士,都能使用本次改版自行車道摺頁來流覽花蓮的山海之美;本次改版的自行車道摺頁共5000份,於19日當天開始讓民眾免費索取。

可供索取地點:

花蓮市公所 
花蓮火車站前旅遊服務中心自行車驛站↓
TTA 汽車公司 地址:花蓮市富吉路1-8號
洄瀾薯道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468號
花蓮文化創意園區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144號
花蓮市四大館↓洄瀾人文館 地址:花蓮市公正街14號
大陳故事館 地址:花蓮市民光71-1號
洄瀾文創漫畫教室、花蓮市市政館(進豐生活園區) 地址:花蓮市進豐街115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