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清桃:台灣歧視無所不在 神隱現身「想完成夢想」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藝人海倫清桃(桃子)年前一連串身世曝光,包含學歷造假,隱婚18年的秘辛,以及本來是越配來台真相;後又指被戴先生家暴、無性生活而離婚,宛如看完一場八點檔。她神隱多日,17日po文後,又發表感觸文,「覺得台灣社會雖然看似美好,但無所不在的歧視在每個角落都存在。」


▲海倫清桃神隱,靠臉書發聲。(圖/翻攝桃子臉書)

藝人海倫清桃(桃子)和戴發奎合演「海戴人生」,在公布兩人18年無性婚姻後,她又跟媒體哭訴指被家暴,於1月16日離婚畫下句點。她曾表示,當初會假扮台灣人,是不想被歧視;而待風波過去,桃子17日在臉書上有感而發,表示台灣看似美好,但實則不時在歧視如貧窮、同性戀,「很多新住民也是一樣,無法大聲說出自己真正來自何方,怕被當地人所排擠。」

桃子說,未來決定在一生以內,一定要完成一個基金會,減少台灣內部的歧視,讓居住在台灣的新住民,能夠有管道獲得基金會的幫助。更盼望能夠「讓歧視,不在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一種關懷的精神。」多數網友看到後替她加油,但也有人表示「重點在感情不能多P阿。」不過,po文是否又是戴先生,又不得而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倫清桃又發表對台灣感嘆文。(圖/翻攝桃子臉書)

對此,《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詢問戴先生,戴先生還是老話一句,真的很心疼桃子,台灣人不給她機會,「她再越南是影后,為什麼要拿她假學歷做文章?越南大學沒畢業,還是到大學去當講師,這就是台灣人的素質?」至於未來計畫,他預計3月要引進越南河粉,想找海倫清桃站台,但他也無奈說,「這也看她肯不肯來了。」而記者聯絡海倫清桃,目前未得回應。


▲海倫清桃和戴發奎一起現身揭開18年婚姻。(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