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點「星冰樂」提27種特殊要求 網譏:奧客沒有極限啦~

▲國外星巴克遇到提出27項特殊需求的奧客。(圖/翻攝自Reddi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連鎖咖啡店「星巴克」在全球各地都象徵一種時尚,更是許多上班族每天早上必備提神醒腦的飲品,然而遇到奧客或是奇怪客人的機率也相對的比較高。日前有網友在「Reddit」上po出自己遇到一位「相當有品味」的客人,光是一杯香草星冰樂就提出27項特殊要求。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許多人到星巴克都可以隨著自己的飲食習慣稍微調整咖啡調味,但是這張星冰樂的特製單上寫著「使用鮮奶油、不要甜奶油、別用生奶油、用特大杯裝、別裝太滿、去冰、不藥水、0.3杏仁奶、0.152椰子奶、0.5豆奶、0.14奶油、無乳糖牛奶、要有奶泡、溫度34度、龍舌蘭糖漿、植物萃取糖漿、蜂蜜、焦糖醬、椰子碎片、希臘優格、抹茶粉、藍莓裝飾、香蕉、草莓、蛋白粉、星冰樂碎片、咖啡糖。」

這張照片在美國社交網站「Reddit」出現後,引起廣大網友回應,雖有網友認為「這根本就是假的。」「有點太唬爛!」但仍有咖啡師傅出面表示,「你根本無法預測奧客程度。」「什麼樣的客人都有,真的曾經接過這樣的訂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