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胸前挖洞」露東西半球! 一轉身..辣到粉絲噴血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小野馬泫雅性感火辣,每每演出總是讓台下粉絲鼻血直流,自從2016年底的年末演出後,近來她都到夜店進行巡迴演出,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16日她出席彩妝品牌活動,身穿胸前挖洞的惹火裝扮引發全場驚呼,雄偉東西半球外露,也是她難得又以布料少的打扮現身,謀殺不少底片。

▲泫雅火辣打扮秒殺全場。(圖/翻攝自IG)

泫雅16日出席知名彩妝品牌活動,身穿一襲黑色貼身長裙現身,展現曼妙身材曲線,不僅露出大片光滑美背,胸前更是挖了三角形的大洞,東西半球的渾圓線條清晰可見,席間她不斷拿著口紅示範上妝方法,頻頻對著鏡頭嬌笑,搶盡現場其他女星的風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泫雅。(圖/翻攝自IG)

許久沒有推出新歌的泫雅,日前在IG分享幾則正在進行拍攝工作的影片,疑似是暗示即將回歸,引發粉絲高度期待,影片中她穿著細肩帶低胸的高衩泳裝,眼神魅惑盯著鏡頭,一個回眸就電暈全場,讓粉絲驚呼連連,直喊:「我們的性感小野馬要回來了!」

▲泫雅大露半球(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