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琳恩婚前狂吻 陳乃榮目睹:一定要給我看這種?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賴琳恩2017年初晉升陳太太,婚前仍努力投入戲劇拍攝的她,將「不用報備」的最後一吻獻給合作《讓愛飛揚》的郭彥甫,有過多次吻戲經驗的她一點也不緊張,拍完之後還會和另一半陳乃榮討論,也會拉老公準時看播出,讓對方忍不住抗議:「妳一定要給我看這種畫面嗎?」

▲賴琳恩在《讓愛飛揚》完結篇將和郭彥甫有親暱吻戲。(圖/翻攝自《讓愛飛揚》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賴琳恩有過多次吻戲經驗,對親密戲拍攝已不太緊張,技巧也越來越高超,讓演對手戲的郭彥甫大讚超會親,還笑說女神吐出來的氣,「我吸進去之後有點暈眩」。通常她拍完吻戲後都會和陳乃榮討論一番,對方也給予她完全的信任,讓她拍親熱戲碼不需事先報備,只是她拉著老公一起看播出時,對方還是會抗議:「妳一定要給我看這種畫面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琳恩2017甜蜜晉升人妻。(圖/翻攝自賴琳恩、陳乃榮臉書)

相較於賴琳恩的老神在在,郭彥甫就顯得有些擔心,還笑說22日正式播出的那天,準備要把老婆帶出門,不能讓愛妻親眼目睹親熱戲,不過他隨後也趕緊澄清,老婆其實醋勁不大「她嘴巴說一說而已,沒那麼小氣」,對方有時還會假裝挑剔他「很不會親耶」,接著一把抓住他強吻,已然成為夫妻間的生活小情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