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樂媃紅到海外!粉絲包圍求簽名「簽到筆沒水了」

記者洪文/台北-柏林報導

「喬喬」于卉喬與雙胞胎「樂樂媃媃」紅到海外了!喬喬、樂樂近日和導演溫知儀、演員曾珮瑜演出短片《層層摺起的寂寞》入選柏林影展,他們日前帶著妹妹「媃媃」出席首映會,映後受到熱烈歡迎,粉絲包圍求簽名,簽到筆都沒水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喬喬、樂樂媃媃新片《層層摺起的寂寞》首映完被粉絲團團包圍。(圖/劇組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樂媃媃出發前對於這次行程十分期待,在德國調整好時差之後,完全沒有適應上的問題,直說「漢堡好好吃!」映後外國粉絲包圍樂樂、媃媃、喬喬求簽名拍照,簽了30分鐘簽到筆都乾了,對她們來說也是很新鮮的經驗。

影展期間的空檔,樂樂、媃媃把握時間認識柏林,參觀布蘭登堡門、博物館島、柏林大教堂等知名景點,當地的藝術、建築、歷史遺跡勾起他們的興趣,回到飯店後還跟媽媽借筆電查資料,主動想要知道更多的德國歷史與文化。

▲樂樂媃媃把握機會在柏林走跳。(圖/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

此外,樂樂、媃媃與喬喬三人一同出席柏林影展酒會,當時各國參展劇組紛紛前來邀舞,樂樂媃媃即興地展現街舞、拉丁舞,喬喬也跟著一起舞動,自然不造作的表現,博得許多喝采,同時也讓大家直呼「如同少女團體一般」。

▲喬喬、樂樂、媃媃不約而同穿一樣的衣服。(圖/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

有趣的是,當天樂樂、媃媃與喬喬三人居然穿一模一樣的洋裝,不少外國人以為是「三胞胎」,沒想到喬爸與樂媃媽不約而同選到一套一模一樣的洋裝,三位小朋友也穿相同的洋裝參加酒會,打扮得像「三胞胎」一般,果真引起大家注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