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優福利佳! 順益關係企業擴大徵才逾百人

圖、文/1111

想進前百大企業工作,機會來了!名列台灣前500大企業集團-順益關係企業,2017年擴大招兵買馬,預期將招進超過百名新進人員,薪優福利佳。職缺即日起開放投遞,額滿為止。

3.49噸(含)以上商用車總市場佔有率連續25年高居首位

創立於1947年的順益,成立至今已有70年的歷史,秉持著「堅持本業,永續經營」的理念,以交通運輸工具及其週邊產品做為事業拓展主軸,持續深耕台灣。隨著事業觸角的延伸,陸續取得日本三菱FUSO商用車、德國賓士重型商用車以及多項日/美/歐等國際品牌的代理銷售權,透過順益體系所銷售的3.49噸(含)以上商用車總市場佔有率更連續25年高居首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順益為提供客戶最便捷的服務,逐步建構遍布全台的經銷服務網,至今在全台有近80個營業/服務據點,提供充足的零件及經原廠技術認證的專業服務;同時不斷透過與原廠的技術交流與各項合作,使得事業組織和規模一步步擴充成長,順益關係企業旗下順益貿易、裕益汽車、順益汽車近20年來一直都名列天下雜誌服務業前500大企業

開徵銷售人員、技師

目前主要職缺為銷售人員(業務代表、銷售業代)80筆、技師(引擎技師、鈑金技師、噴漆技師、商用車維修技師)74筆,逾百個職缺

福利優 完善的薪獎制度

其員工享多項福利,包括社團活動補助、部門旅遊、慶生禮金、自助旅遊補助、結婚禮金、生育補助、子女教育獎學金、年節禮品、急難救助、在職進修補助…等

順益視公司為大家庭,視員工如同一家人,不僅提供完善的薪獎制度、健全的員工福利、以及教育訓練與員工前程規劃,讓所有順益人都能在各個工作崗位上全力的衝刺,同時透過客觀的績效考核,加上定期的升等考試,讓所有員工的努力,都可以得到公司的認同與實質獎勵。

新版地圖找工作 
「全國HR一起來1例1休」專區
更多1例1休問題,請上1111「1例1休有問必答」專區
更多服務業資訊請上1111服務業專區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關鍵字: 順益關係企業求職徵才薪資福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台股開漲7點 法人:恐在萬點前整理震盪

台股開漲7點 法人:恐在萬點前整理震盪

台股17日開盤漲7.91點,加權股價指數以9779.16點開出,截至發稿,成交金額新台幣13.75億元。此外,早盤一度衝上9791.58點,逼近9800點關卡,不過隨後翻黑,目前平盤上震盪。

2017-02-17 09:56

今周刊/庫克給年輕人的建議:別只為錢工作

今周刊/庫克給年輕人的建議:別只為錢工作

蘋果CEO庫克來到英國老牌名校、格拉斯哥大學,領取該校所授予的榮譽科學博士學位。這天傍晚六點,庫克穿著紅色榮譽博士袍,與學子、教職人員同聚大禮堂,分享他對工作、對蘋果新產品的看法,同時不忘給新鮮人的建議,他,告訴在場的學子,要遠離憤世嫉俗的人,別只為錢工作...

2017-02-16 23:08

聚焦7大重點 旅行社及遊覽車聯合稽查啟動!

聚焦7大重點 旅行社及遊覽車聯合稽查啟動!

勞動部、交通部及行政院消保處於2月16日宣示啟動「旅行社及遊覽車客運業聯合稽查專案計畫」將會同交通部公路總局、觀光局及各直轄市政府,分就勞動、交通及消費者保護法令實施聯合稽查,以督促業者確實遵守法令。

2017-02-17 06:30

今周刊/背出近70個鄉鎮機關才能當公務員 國考制度超荒謬

今周刊/背出近70個鄉鎮機關才能當公務員 國考制度超荒謬

低調神祕的考試院,掌握了公務員和專技人員的生殺大權,每年,考試院125億元辦國考,但荒謬的八股考題、雙盲的選才制度,讓用人機關總是所用非人。

2017-02-16 07:05

日圓快見0.26字頭 網友:準備換一波!

日圓快見0.26字頭 網友:準備換一波!

新台幣兌美元匯率15日以30.895元開出後,一度觸及30.704元、強升1.64角,午盤暫收30.712元,根據台銀最新牌告價格,日圓兌新台幣現金賣出價來到0.2713元,創14個月新低。

2017-02-15 15:59

「股神」巴菲特Q4增持蘋果近3倍 股價攀新高大賺一筆

「股神」巴菲特Q4增持蘋果近3倍 股價攀新高大賺一筆

科技指標股蘋果(Apple)近兩日不斷改寫收盤歷史新高紀錄。股神巴菲特旗下的柏克夏海瑟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去年第四季逢低搶進,成為蘋果前10大股東。

2017-02-15 11:43

精通2語言只值25K? 網友說:別死守南部!

精通2語言只值25K? 網友說:別死守南部!

試用期過後到底該不該加薪?有網友在Mobile01詢問,當初畢業後就在南部找工作,精通英、德兩語言的他,最後在5間公司挑選起薪最高25K上班,不過工作已過試用期卻遲遲沒有加薪,於是上網求助網友,詢問到底能不能要求老闆調薪。

2017-02-14 12:43

必看!出國機場接送不用錢 刷這4張卡最划算

必看!出國機場接送不用錢 刷這4張卡最划算

228連假即將到來,不少人計畫出國旅行,若是以信用卡刷機票或團費,除了享有旅遊平安險的保障外,更多信用卡業者提供免費的機場接送,還可以省下一筆交通費,下列4間業者更是提供1年享有6次免費機場接送服務,造福常常出國旅行的朋友們。

2017-02-11 09:30

10大打工度假國家出爐 網友心中首選不再是澳洲!

10大打工度假國家出爐 網友心中首選不再是澳洲!

多數人心中都有過想要體驗異國生活的夢想,打工度假正引起一股風潮,新鮮人更是趁著轉換跑道,選擇出國好好闖蕩一番,先前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公布「打工度假國度TOP 10」,哪一個國家才是你的首選呢?

2017-02-12 09:30

快訊/日圓跳樓價!現鈔驚見「0.2112」 換10萬台幣早晚差3800日圓

快訊/日圓跳樓價!現鈔驚見「0.2112」 換10萬台幣早晚差3800日圓

日本央行今(26)日會議決定利率不動,雖如市場預期,但引爆日圓兌美元匯價進一步走貶,午盤貶破156價位,下午更進一步逼近157,使得台銀日圓現鈔牌告價在一早還在「0.2129」,但在下午3 點半時掛出「0.2112」,今天拿10萬台幣換日圓,一天之內,下午才換可以多換3800日圓。

2024-04-26 15:53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