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意面對現實嗎? 當感情出現6情況...代表你們有問題!


▲熱戀期過後開始出現問題時,妳該好好重新審視關係。(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人在熱戀期時通常會被愛情沖昏頭而看不清事實,但其實隨著相處下來,妳會知道眼前的人究竟適不適合自己,不過可能礙於妳對他還有感情,無法好好判斷這段關係是否有繼續的必要,或是兩人早已出現問題,妳卻不知該從哪裡開始改善嗎?為此,國外網站《closer》分享當感情出現6大情況時,女孩們!重新檢視兩人關係吧!

1.你們沒有共同興趣
熱戀期時當然只想跟對方黏在一起,不管做什麼都可以,但當熱情逐漸消退後,兩人還是要回歸生活並開始適應彼此在對方生活中的加入,這時是否有相同興趣就很重要,如果兩人少了共同話題的話,長久下來一定會覺得無聊。

2.妳不斷受到對方的批評
批評是一種強烈的否定和情緒宣洩,如果妳的另一半會不停的批評妳,卻不是想要和妳一起討論如何改變現況的話,那其實妳也不需要繼續為了他忍氣吞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妳的家人和朋友都不喜歡他
在讓自己伴侶見家人前,一定會先帶他認識妳的好友們,雖說朋友和家人不一定對他有相同看法,但至少他們都是了解妳的人,如果你的另一半總是和家人朋友處不好,或是他們老覺得你不適合和他交往的話,雖然很難,但也許你該打開耳朵,聽聽他們的意見。


▲當有伴侶時,應該與異性保持適當距離。

4.你們多半用「性」解決吵架問題
當碰到無關緊要的小吵架時,確實可以透過親密行為來作為修補關係的一種手段,但如果牽涉到價值觀或對未來規劃等嚴肅的問題時,也許是想要靠「做愛」這種不溝通的方式帶過,但這種一時的情緒發洩卻不會真正解決問題。

5.這段關係帶給你的壓力勝過快樂
當妳在一段關係中,感到難過、壓力大於快樂時,其實妳需要好好思考一下這段關係是否該繼續下去,因為不管再怎麼愛對方,除非對方和妳現在經歷的不順會在未來解決,要不然妳根本沒有理由為了一個人犧牲自己快樂的權利。


▲你們時常用「性」解決無法溝通的問題。

6.你們時常因為吃醋的問題吵架
情侶間偶爾互相吃醋確實能帶來一種樂趣,但最重要的是兩人都知道相互尊重,在跟異性互動時都要記得自己不是單身,如果你們現在大多數吵架的原因是因為覺得伴侶和異性互動太過親密了,那麼思考一下他在這段關係中是否有給妳基本的尊重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