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抽2000張《高雄國際旅展》門票 搶機票出國賞櫻去

▲出國旅行總是令人充滿期待。(圖/跟著不羈去旅行粉絲團提供)

App小組/活動特輯

想飛去美麗的沖繩島渡個假嗎?美好的春節趕快安排一趟紓壓的旅行吧!現在只要下載《東森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 )就有機會獲得《2017高雄巨蛋國際旅展》入場券兩張!每人限抽一份,共2,000張,數量有限、先搶先贏送完為止喔!趕快找身邊的朋友一起下載APP參加抽獎,一起出國狂歡吧!

●2017高雄巨蛋國際旅展入場券即刻開搶>>>>

====完成3步驟!《2017台北旅展》門票兩張立即抽!====

◎步驟1:
下載《東森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

◎步驟2:
開啟《東森新聞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四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高雄國際旅展贈票點我抽>>」,填留資料、索取門票gogogo!


◎步驟3:

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好想去沖繩島渡假哦!門票點我索取>>>

《2017高雄巨蛋國際旅展》贈票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22止
◎得獎獎項:《2017高雄巨蛋國際旅展》入場券 2 張,共 2,000張。一個人限抽一份(以手機號碼為準)。
◎抽獎方式: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1,000名。
◎兌領方式:活動小組將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聯絡地址以平信郵寄寄出,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以利贈獎寄送。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填寫以便贈獎通知喔!
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去旅展把便宜機加酒搶下來~門票立即抽>>>

2017高雄巨蛋國際旅展資訊:
展覽日期:2017年3月3日(星期五) - 3月6日(星期一)
展覽時間:3/3 & 3/6 中午12:00 ~ 晚上8:00
                    3/4 & 3/5 中午11:00 ~ 晚上8:00
展覽地點:高雄巨蛋體育館(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號)
客服專線:(07)9745-908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kitf.tw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