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跟人類享同等待遇 毛孩「醫美級」洗劑成分探討

文/PetTalk

人類對於保養皮膚這個領域已越來越進步,現今最膾炙人口的便是醫美了,當人類對於自己的保養昇華到如此境界時,是否應該開始思考,如同我們家人的毛小孩們是否也應該擁有相同的待遇?也因為這樣的思想進步,市售的寵物洗劑也開始推出醫美級相關的洗護系列。但是醫美級的洗護對毛小孩來說又有什麼樣的好處呢?成分真的和市售傳統的洗劑不同嗎?就讓PetTalk愛寵團隊帶毛爸媽們一起研究研究。

「醫美」已經是現今耳熟能詳的名詞,代表著專業技術的發達,最高等級的享受,還有具有醫療效果的產品,是由醫師團隊們的背書所研發出來的,在使用上相較於一般同性質商品來的安全有效果。而成分也有別於其他產品,其中我們最常聽見的醫美成分像是「玻尿酸」,不僅用於人類的保養品,也添加在毛小孩的洗護產品內,玻尿酸具有高效保濕的功能,且屬於低敏性的成分,提供毛小孩毛髮的保濕與表皮的保水,使其不受外界氣候所影響。

另外還有像是「胺基酸」也是我們時常看到的醫美成分,胺基酸可以提供毛髮所需的蛋白質,並且幫助毛髮健康生長,減緩老化現象,而且適量的胺基酸補充可以使毛髮回復彈性與光澤,是毛小孩毛髮不可或缺的營養素。其他的像是一些海洋膠原蛋白、草本萃取液、天然保濕因子等醫美成分,都是可以幫助皮膚維持修護與再生功能的正常運行,保護皮膚不受來自於外界的刺激。

這幾樣醫美成分以往使用在人類的皮膚,而現在也因為毛小孩所需,獸醫師與寵物美容師們也共同的研發出適合毛小孩的醫美產品,讓毛小孩與毛爸媽們都可以享受最高級的美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除了這些我們能朗朗上口的成分外,其實還有一些比較特殊的成分近年也因為醫療技術的進步,獸醫師們研發出更多能夠保護毛小孩皮毛的成分,像是非常獨特的「黑馬劑」,相信這是毛爸媽們比較陌生的成分,千萬不要小看這成分,黑馬劑不僅具有超強力的護髮以及修復作用,而且對於毛小孩得皮毛幾乎是零副作用的,可以幫助清除毛髮上的氧化物,減緩毛髮老化褪色,而且可以促進毛髮生長與對抗紫外線。

在現今如此詭譎的氣候下,不論是我們還是毛小孩們對於紫外線的傷害都必須小心避免,因為長期受到紫外線傷害不僅會造成皮膚嚴重受損老化,嚴重甚至會引發皮膚癌,也因為這樣,獸醫師們特地研發出這高科技製成的類毛質蛋白-黑馬劑來保護毛小孩的皮毛。

當我們意識到天氣變幻莫測,傳統的保養已無法滿足我們,保護我們時,便需要朝著更前方邁進,皮膚是直接接觸到外界的第一受害者,就如同毛小孩的毛髮一般,若是無法適當的照顧,隨之而來的疾病是我們無法想像的,使用具有獸醫師與美容師背書的產品,不僅提高使用效果,而且毛爸媽們也可以對於產品的安全性感到放心,所以毛爸媽們在挑選毛小孩美容產品時,切記不可挑選來源不明的產品,選擇有品牌、有專業專科人士研發背書的產品,才可以讓毛小孩健健康康的唷!

★本文經「PetTalk 說寵物」授權提供/★更多精彩內容,請上「PetTalk:說寵物」臉書

關鍵字: PetTalk:說寵物醫美日本獸醫師日本美容師寵物美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