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翻車釀33死11傷究責 新北法制局提供家屬法律諮詢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國道五號13日發生重大遊覽車翻覆事故,造成33人死11人重傷,其中有不少死傷者是新北市民,家屬近日除需忙於死傷親友後事及後續照顧外,還要追究業者相關責任,為確保家屬自身權益,新北市政府法制局自即日起,於新北市政府1樓聯合服務中心開設被害人及家屬專案法律諮詢服務,提供法律權益事務的協助。

法制局長黃怡騰指出,自即日起於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時至12時、下午2時至5時,以及每星期二至星期四晚上6時至9時提供「國五重大車禍事件被害人及家屬專案法律諮詢服務」,受害民眾或家屬可隨到隨辦,即時獲得法律諮詢服務,確保自身權益。

蝶戀花旅行社發生翻車造成33死11傷慘案,新北市府法制局即日起開設家屬法律諮詢服務。(圖/記者孫曜樟攝)

法制局表示,因此次遊覽車事故受害的民眾或家屬,若有進一步需協助,可撥打新北市政府消費者服務中心,聯絡電話為02-29603456轉分機5137。目前法律扶助基金會律師已同意師大力相助負責訴訟及假扣押,市府的律師諮詢較屬於補充性質,且主要是針對繼承方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