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看孔劉《熔爐》一半崩潰:人性怎可以這麼醜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郭書瑤16日和吳慷仁出席勵馨基金會活動,她在30秒公益短片裡面重現被害者,淚訴「被最好朋友性侵」,影片引起許多討論,再次傳遞「說不就是不!我說願意才是願意。」的正確觀念。她也分享為了做功課,終於鼓起勇氣看孔電影《熔爐》,但看到一半就怒關,心情超級憤怒。

▲郭書瑤透露看完電影崩潰:人性怎可以這麼醜陋(圖/記者林世文攝)

郭書瑤透露,為了拍攝公益短片,聽到許多案例,「不要覺得性侵案件離我們很遠,大家都應該要正視這問題。」她也終於鼓起勇氣去看經典電影《熔爐》,劇情取材真實故事,一所聾啞學校兒童遭到性侵和暴力對待,上映至今造成極大迴響;她說:「之前一直不敢看,為了拍公益短片,終於去看了,但我看到一半就不行了,沒想到人性怎麼可以這麼醜陋,又恐怖的一面,真的很難想像這些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慷仁、郭書瑤一起出席蒲公英飛揚計畫公益記者會。(圖/記者林世文攝)

郭書瑤忙工作和投入公益,情人節沒和男友金陽一起過,只和2位小鮮肉同事一起吃飯,至於有沒有補過,她笑說「不用啦,我們天天都可以過情人節。」吳慷仁也在忙拍戲,沒時間和女友鍾瑶一起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