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遇「捷運色狼」 Man走上前制止救了女孩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吳慷仁和郭書瑤16日出席與勵馨基金會公益活動,現身為性侵受害者發聲,他透露每次看到性侵的新聞,都會拳頭硬了,認為這種事不應該發生,他也分享有次在捷運遇到色狼,走上前制止事情色狼,超Man舉止讓人激賞。

▲吳慷仁、郭書瑤出席公益記者會。(圖/記者林世文攝)

吳慷仁透露,有次在坐捷運時,看到有個男生行為很可疑、一直走向某位女生,「我也跟著走過去,然後在那男生耳邊說『如果你動手我就揍你!』下一站那男生就嚇跑了。」不過他也笑說,那女生也覺得他很可疑,「因為我一直盯著她的手,等到那男生走了之後,我就趕快走到車廂中間通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慷仁分享有次坐捷運,一句話嚇退色狼經驗。(圖/記者林世文攝)

郭書瑤這次在宣導影片重現被害者,淚訴「被最好朋友性侵」,影片中真實呈現受害者無助,她也表示「如果是我遇到一定會想死,這不只是身體受傷,更是心靈一輩子的傷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