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熱舞太忘我 深蹲被鞋架「爆菊」縫3針

▲英國一名辣妹在熱舞時,被後方鞋架的尖端刺到,事後她送醫縫了3針。(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年輕女子,日前替好友慶生時,大秀一段熱舞獻技。但她沒注意到屋內的傢俱擺設,結果在一次起立蹲下時,被後方的鞋架尖端直接插到「菊花」,當場痛得哇哇大叫。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宛如感同身受地直呼「好痛!」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這名20歲的妙齡女子布朗(Bonnie-Lee Brown),日前參加好友的慶生趴時,疑似想炒熱現場氣氛,當下表演了一段熱舞。在隨著音樂的節奏下,布朗和朋友一起跳舞,但似乎是太投入,沒注意到後方傢俱的擺設,結果在一個深蹲動作時,屁股被後方的鞋架尖端直接刺到,當場痛得大叫。

沒想到這一次可傷得不輕,布朗隨即被送到醫院急救,臀部縫了3針,還注射破傷風針。事後布朗在自己的推特寫到「我用這樣的方式結束了週六夜晚,使得我得縫上三針和打破傷風針,你們的週末過得如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