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短袖前一定要瘦下來! 「綠茶+核桃」燃脂功效超神奇

2017年02月16日 17:12

▲「綠茶+核桃」=減肥聖品!(圖/截自《LAR Life&Aging Report》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氣溫逐漸回溫,女孩們是不是開始有點擔心「穿短袖的日子」已經不遠了呢?先不管妳這個冬天又胖了多少,日本美容健康網站《LAR Life&Aging Report》教你這招,吃「綠茶+核桃」就能健康減肥,現在開始吃,就不怕夏天不敢穿比基尼和迷你裙了!

綠茶中會讓茶喝起來澀澀的成分「兒茶素」對於脂肪代謝有很好的效果,可以使蓄積的脂肪加速燃燒。此外,《美國營養學院期刊》更以實驗結果指出,2個月內每日喝上4杯新鮮茶葉泡成綠茶的受測者,比起只喝純水的受測者多瘦了2.7公斤,顯示綠茶對減肥有顯著的效果。

▲綠茶。(圖/記者楊筱柔攝)

核桃富含亞麻油酸,具有降血脂、降血壓、軟化血管等效果,對於保持血液健康有很大的幫助,也能減少心血管疾病發病的危險。此外,日本女性網站《美BEAUTÉ》文章也指出,核桃含有大量維生素E,月經來時就算只吃一點點,也能讓血液循環有大大的改善,能緩解生理期的不適。

▲核桃。(圖/取自LibreStock)

綠茶和核桃是對健康很好的食品,不過這2個食物組合起來,可以藉由血液循環改善及有效燃脂,讓體內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代謝變更好,是減重零食的最佳搭配!從今天起,看電視時的零食就改成「綠茶+核桃」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