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被逮朝所長寢室窗開6槍 3屁孩辯:是要打小鳥不小心

▲所長寢室的玻璃窗遭槍擊。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有3名少年去年吸毒被逮,被移送法辦,沒想到他們因此心生怨恨,趁著深夜在迴龍派出所外徘徊,一名少年拿出玩具槍,朝2樓的所長寢室窗連開6槍,留下明顯彈孔,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順利將人逮捕,但其中一人還辯稱,「是要打小鳥,不知道會打到玻璃窗,也覺得很意外。」全案被依法移送。

這3名分別19歲的施姓、陳姓和林姓少年,去年6月因為被查獲有毒品,被依法移送少年法庭審理,但他們卻不知悔改,心生怨恨,隔沒幾天趁著深夜,跑到迴龍派出所外徘徊,其中一人拿手預藏的玩具槍,朝派出所2樓所長室玻璃連開6槍,2片玻璃窗和紗窗都留下明顯彈孔,挑釁意味濃厚,警方調閱監視器,順利將人逮捕。

施姓少年偵訊時供稱,3人要去買東西,不知道林姓少年有帶槍,「他開槍時我也嚇了一跳。」而其他2人則是辯稱,「要打小鳥不小心打到玻璃窗的,不是要報復警察。」全案移送之後,檢察官認為施男非開槍行為人,又沒有證據因此不起訴,其他2人則是移送少年法庭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