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酒窩學長」微笑撩妹!《求婚大作戰》制服誘惑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EXO的陸籍成員張藝興(Lay)影歌視三棲,近期新戲《求婚大作戰》上演校園純戀,和陳都靈俊男美女配超清新,拍攝期間就引起關注,目前全劇已殺青,最新劇照也曝光,他穿上制服帥氣模樣,讓不少人直呼「微微一笑撩女心。」

▲張藝興《求婚大作戰》飾演小賴。(圖/翻攝張藝興微博)

張藝興劇中和陳都靈、張昊唯、趙圓瑗、呂炸炸組成「青春五人組」,歷經104天拍攝已在廣州殺青,劇組更首度曝光「青春萬歲」主題劇照,他身穿藍灰學生制服帥炸,不管是出現棒球場、教室等地,宛如「漫撕男」畫面,讓所有網友直呼「女心大爆炸了。」他還被稱呼「賴學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藝興穿學生制服帥炸,網友直呼「漫撕男」。(圖/翻攝新浪娛樂)

張藝興殺青後,也在微博發表心情「感謝各位演員,跟你們合作真的很開心,感謝《求婚大作戰》所有工作人員,為這部劇付出的努力。相信因為大家的付出,播出時會呈現給大家大大的驚喜,此刻有些詞窮,不知道如何表達我的心情。」」他更一一感謝導演、攝像、制片、編劇、燈光等工作人員,最後連群演、司機都感謝到,不少粉絲直呼太有禮貌了。

▲張藝興喜愛青梅竹馬不知,最後女方婚禮才覺醒。(圖/翻攝新浪娛樂)

張藝興劇中飾演嚴小賴,和陳都靈是青梅竹馬,雖然一直愛著女方,但他卻不知道,直到女方要舉行婚禮,他才發現錯失真愛,最後出現「天使」感受他深深悔意,於是回到過去,挽回錯失的愛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