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遊覽車齡! 李明賢:綠營真敢列優先法案?

▲國道遊覽車翻車。(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道在13日晚間發生33死嚴重車禍,由於肇事的遊覽車齡19年,遭質疑車齡過舊。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15日批評,民進黨日前立委提案放寬遊覽車車齡限制,這些立委的「心態真可議」;他16日再開砲,執政黨真列降低車齡為優先法案,送立院盡速完全三讀嗎?

李明賢表示,切勿在安全沒有百分之百的保障之前,就修法推動降低遊覽車車齡限制,此刻重點是先嚴格落實現有車輛安檢,「這是絕大多數人民的基本要求:行的安全!此刻降低車輛車齡限制,只是加深人民恐慌,這是本末倒置的作法」。

李明賢指出,執政黨若真要漠視人民對於交通安全的需求,就請將本案列為優先法案,送立院盡速完全三讀。民進黨立院黨團,真敢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