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上萬幽靈人頭入黨灌水 郝龍斌籲:要斷然處置

▲針對人頭黨員,郝龍斌籲黨中央要斷然處置。(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5位候選人競爭激烈,各陣營積極拉新黨員入黨,不過卻引發黑道入黨等「人頭爭議」,不過,國民黨已於昨日中常會上進行初步的解決。對此,候選人之一的郝龍斌於16日上午在臉書強調,國民黨不需要幾千、幾萬的人頭、幽靈黨員,必要時應該「斷然處置」、「捨小保大」。

郝龍斌表示,人頭黨員風波不斷,光是屏東集體入黨就有五千人,下一次常會,應該來一一檢視全台到底有多少團體入黨的情況,尤其有無大量黨員「通訊地址都在同一個」的異常情形。

「必要時斷然處置、團進團退」,郝龍斌說,國民黨要「捨小保大」,我們不需要這些幾千、幾萬的人頭、幽靈黨員,要的是黨真正的未來。

郝龍斌表示,有些年輕朋友決定參選黨代表後,就認真行銷理念和想法,接著邀請週圍的親朋好友入黨來支持自己,這無可厚非也值得肯定,不過,到了黨主席參選的規格,如果要參選時,才透過層層的樁腳去大量的新徵黨員或代繳黨費的,「這就不妥當了」。

郝龍斌認為,黨主席要獲得大多數黨員的支持,而這個黨員支持不應該是「自己灌水」,與其「撒鈔票、拉人頭」,不如好好的講政見、爭人心,這也是大家想看到的「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